Sunday, December 27, 2009

AARRRGGGHHH

Mood now = very down
Wanna place myself at a place which have many many people,
let the sounds floods on me... no one can heard my sounds of cry...
no one will suspect me over there, cause im not valuable...
haiz...

3 comments:

  1. 相信你的朋友,不知该怎样劝你/安慰你!!
    但我知道她们依然在乎你的!

    你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会没有价值?就是因为你太过自我,想东西只会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用狭窄的心胸去运量别人!
    做人太过执著,太过期望你的朋友待你要比你待她来得好,这会使你转牛角尖。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的朋友不好,你顶她们不顺,你可以跟他们绝交,认识新的朋友,好过在那里苦苦地埋怨好,这只会让你的朋友更加地疏远你。

    你自己好好地想象下,如果你的朋友一直得奉承你,对你从不SAY NO的话,那才是真正的走肉朋友,不知道几时会出卖你啦;哪里会有人会永远更你的想法一致,那只是笑里藏刀罢了!
    回去叠高枕头想清楚吧!!

    我看我真的讲了太多,人老了是酱的,有得罪得多多包涵!!

    ReplyDelete
  2. 唉~真的不懂该怎说...
    不过,我可以肯定地说你有价值的...

    要怎说呢?
    当上天创造你时,已经有了一个价..
    而价值高或低,只在于你怎看待,怎把自己提高~

    就好像我们读的...
    pengeluaran..
    pengeluaran wujud disebabkan ada permintaan..
    ada permintaan,harga akan naik..
    因为有人要,你诞生了...所以你是有价值的...
    YOU ARE VALUEBLE

    我的朋友...
    正面去面对一切..
    一切都会美好..

    新的一年了~
    意味着新的开始...
    把不好的丢开...
    一切再来吧~

    [S]now-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