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又玩~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被点名者不可回点
被点的人会被祝福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绰号 : 柠檬-死蠢
星座 : 天枰座
生日 : 十月廿二
兴趣 : 睡觉 吃喝玩乐 玩电玩 愚弄靓女
血型 : A型
最宝贵的东西 : 电脑 XD
最讨厌的东西 : 香烟, 双面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有喜欢的人吗 : 有哇
有交往吗 : 不曾
幸福吗 : 嗯 而且很深刻
他很爱你吗 : 不...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 该做的都做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你被谁点 : 彩儿
他是你的谁 : 一个美女朋友
他的个性是 : 有时候稍微悲观 不过她也很乐观 不容易放弃~
他长得怎样 : 美!(避免她看了以后会打我~)
跟他认识多久 : 想当年初中三的时候
你想跟他说什么 : erm, 拍照时请微笑,不要棚起你的脸,你笑起还不错嘛~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 对我来说,可算是赚到,对她.... wa tak tau~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最爱的音乐 : ngam 心水的歌~
最爱的季节 : autumn
最爱的卡通 : 所有~
最爱的颜色 : 蓝色 红色 白色
最想去的国家 : JAPAN
最爱的水果 : 好吃就行啦~
最爱的饮料 : 除了药材饮品
最爱的人 : 当然是也爱我的人咯~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你很爱哭吗 : 很hurt +伤心的时候
你很爱笑吗 : 最爱看见身边的人笑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 不是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 快乐,刺激,悠闲,幸福
你喜欢自己吗 : ok ok lo
你喜欢音乐吗 : of course
你喜欢体育吗 : 喜欢 可是不常做==
你喜欢跳舞吗 : 喜欢 但都不常做~
你很专情吗 : 这是外人的观点 =="
你喜欢睡觉吗 : 一天最少7 小时XD
你喜欢唱歌吗 : 比较喜欢一堆人唱歌~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
1 毅豪 2 顺利 3舢文 4崇翰 5慧仪 6美莹 7玮浩 8丽燕 9靓仔 10靓女
五号跟谁谈恋爱 : 不懂~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 男的啦~
六号人很好吗 : ok lo~
二号很色吗 : 很难讲~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 一起???omg ! 当然不啦~
八号是单身吗 : 你问她啦
你会追求四号吗 : 我本身喜欢女的~
十号喜欢一号吗 : 肯定咯~
五号读哪间学校 : 以前同校~以后不明~
六号喜欢谁 : 9号
二号喜欢唱歌吗 : 哈,哈,哈
你爱七号吗 : 男的就别搞我了 ==
三号住哪 : 那里咯~
十号跟你告白 : 如果是的话,我会从KLCC跳下!
四号有宠物吗 : facebook[pet society] 算吗?XD
你的三个愿望
世界和平 国泰民安 经济繁荣 [抄人的]
我爱的人以及爱我的人全都安康 [copy 人的]
希望自己无时无刻都能保持乐观 [ok ok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